這次上台北拍完國際航太展之後隔兩天,一大早卻搭著近二十年沒搭的自強號又上了台北。
因為之前車子,家裡那同樣也二十年車齡的老福斯經不起上台北長途折騰,在台北過熱熄火拋錨加漏水而送修,似乎訴說它真的老了。
心裡其實很有些感傷,畢竟這麼多年大都是坐這輛車與家人出遊,留下許多回憶,到最後也沒讓我們失望,一路撐到台北世貿門口(航太展會場)才終於宣告熄火。
搭了兩小時半自強號抵達台北再轉搭捷運往修車廠拿車,雖然水箱跟冷卻系統都修好了,也一路平安開回台中 ... 但事情卻還沒結束。
在到家之前幾公里時引擎再度出問題,但這輛老福斯依然沒讓我們失望,近乎奇蹟般撐了回家。

undefined

清早無人開店的台北相機街。

undefined

不可免俗的北門「到此一遊」照。

undefined

在修車廠隔壁遇到一個愛狗的主人,帶著年老愛犬散步。即使走沒幾步就累了,但依然陪著牠休息,喝水。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FR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