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三天,今天終於拿到洗好的底片。
「林之助紀念館」雖在台中尚未有太多人注意到 ,但文化價值不凡。
從日式建築本身到館內珍藏文物,照片與膠彩畫作,都值得來此走走。紀念館的工作人員十分親切與專業,且都樂意為遊客作深度導覽,這次前往紀念館參觀也多虧了有工作人員在旁解說。目前紀念館由私人募捐資金來維持運作,參觀後自己也購買紀念館的精美紀念品,以行動支持館方,希望紀念館未來能繼續留存在這裡。

關於知名畫家林之助的生平可參照Wiki百科: 林之助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「林之助紀念館」的相關資訊可上官方FB了解: 林之助紀念館 Lin, Chih-Chu Memorial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158號
照片皆為公開場合拍攝,若有不慎冒犯之處請留言通知在下,將立刻撤下照片,謝謝。

undefined 

001941510011 - 複製

001941510005 - 複製

undefined 

001941510009 - 複製

undefined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FR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