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:( 摘自 http://www.taichungjazz2011.com.tw )

Charles Tolliver

Charles Tolliver是ㄧ位自學的音樂奇才,擁有了不起的音樂才能,在小號、指揮、作曲、編曲以及教育界皆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。Charles Tollive受教於有薩克斯風小巨人之稱的Jackie Mclean,他的專輯"With Love"被葛萊美獎提名為最佳爵士大樂隊。

2011.台中爵士音樂節 - 爵士大師班:Charles Tolliver Band

10/15 勤美 CMP Block B1 的第二場爵士大師班活動

只是台下觀眾面對連續兩場大師級樂團的演出與解說,互動卻非常之少,沒幾個人想要提問或上台學習,非常可惜

01

IMGP3980

02

IMGP3894

arrow
arrow

    FR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